離岸公司成立
註册開曼群島公司所需文件及資料

註册開曼群島公司所需文件及資料


    1擬使用之公司名稱

    2註册資本

    擬註册成立之豁免公司的授權註册資本。多數豁免公司的授權註册資本爲50,000美金,該註册資本是最低年度牌照費所允許的最高註册資本。

    3股份類別和股票面值

    擬註册成立之豁免公司計劃發行的股份類別和股票面值。如果豁免公司可能會回購股份,那麽該公司可以安排發行一個可以供回購的股份類別,例如可回購優先股。

    4股東或受益人資料

    股東或受益人的姓名和地址,不論發行的是記名或不記名的股票,和擬分配予每個股東或受益人的股份數目。如果擬發行不記名股票,則需提供股票接受人士的姓名、地址、聯繫電話、傳真號碼和郵寄地址。

    5廣闊條款

    如果豁免公司的經營範圍擬受到限制,客戶必須提供關於公司的目的和經營範圍的詳細資料。如果客戶沒有特別說明,我們將會採用標準的經營範圍條款,該等條款極爲廣闊,允許客戶從事一個自然人所可以從事的業務。

    6註册處存檔

    董事和主要管理人員的名稱和地址必須提交予公司註册處存檔。每個擬出任董事和主要管理人員的人士必須簽署一份出任董事和主要管理人員同意書。豁免公司只需要一個董事。法律沒有要求公司委任公司秘書。但是,很多公司都會委任一個公司秘書。董事和秘書可以由同一個人出任。


注意事項

開曼群島的法律要求我們 「認識我們的客戶」 。我們一定要知道豁免公司的業務範圍。而且,我們必須知道擬出任豁免公司的董事、股東和主要管理人員的資料,例如地址、聯繫電話和傳真。因此,在我們開始處理您註册開曼群島豁免公司的註册程序前,我們要求您填妥附件的謹慎原則的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