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註冊

行政管理非常審慎的司法管轄區

新加坡位於馬來西亞半島南端, 原為亞洲四小龍之一, 現已成為主要國際金融和貿易中心, 其貨櫃碼頭吞吐量在全球數一數二, 與香港不相上下。新加坡以管制嚴格馳名, 其實, 新加坡是一個行政管理非常審慎的司法管轄區。

新加坡公司的優勢


01.規管嚴格的國際貿易樞紐

一般而言,新加坡不被認為是稅務天堂。也就是說,在新加坡註冊成立的公司,一般來說,不會被其他國家的稅務管理機構認為是為了達到避稅的目的。事實上,新加坡是一個信譽良好、規管嚴格的國際貿易樞紐。

02.轉口貿易

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大的轉口貿易港之一,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和自由貿易港政策使新加坡與全球各地的國家和地區關係密切。將產品經新加坡轉口至歐洲、美洲、亞洲、臺灣等國家和地區,可以避免一些經濟和政治因素的影響。

03.所得稅

如果經過適當的安排,新加坡公司在新加坡境外賺取的利潤是不需要在新加坡繳納所得稅的。

04.稅務寬減

新加坡是世界上稅負最輕的幾個國家和地區之一,稅負輕,引致成本的降低,更有利於提升產品的競爭力。無論是採用當地加工或是貨物轉口的形式,都將使企業有極好的利潤回報。新加坡公司即使在新加坡當地經營業務,首10萬新加坡元利潤也是免稅的。而從10到30萬的利潤也只需要繳納9% 的所得稅。

05.安排審計

如果年營業額低於500萬新加坡元,那麼就不需要安排審計。

06.容易開設公司帳戶

新加坡公司在很多地方都很容易開設公司帳戶。香港的滙豐銀行、渣打銀行和國內的一些外資銀行都接受新加坡公司的開戶申請。

07.免雙重徵稅協定

新加坡已經和五十四個國家,包括日本、中國、德國、法國和加拿大,簽署了免雙重徵稅協定。

08.完善保密法規

新加坡的保密法規比較完善。新加坡政府拒絕和世界經濟合作和發展組織的其他成員交換資訊。因此對投資者提供比較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