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岸公司成立
註册英屬處女群島公司所需文件及資料

註册英屬處女群島公司條件


    1公司名稱

    擬用公司名稱,公司名稱可以只有英文,或中英並用。

    2股東資料

    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本及現時居住地址之證明,例如顯示姓名和住址之水電費用單或電話費單;如股東是法人團體,請提供公司註冊證書和註冊地址;

    3董事資料

    董事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本及及現時居住地址之證明,例如顯示姓名和住址之水電費用單或電話費單;如董事是法人團體,請提供公司註冊證書和註冊地址;

    4公司分配比例

    公司的法定資本、發行資本金額及股份分配比例。如非特別說明, 公司之註冊資本爲50000股。免稅公司。

註冊成立後客戶可得到公司註冊套裝


1、英屬處女島公司註冊證明書。
2、三本章程大綱和章程細則。
3、一個金屬印章,上面刻有可閱形式的公司名稱,作爲公司鋼印,以簽立契約。
4、一個刻有公司名稱和代表公司字詞的膠印。
5、一套法定紀錄册,含股東紀錄冊、董事紀錄冊、押記紀錄冊等。
6、股票分配申請書,每個股東一張已填妥個人資料的股票書,10張空白股票書。
7、委任首任董事,首任董事接受委任通知書 。


注意事項
  • 擬用公司名稱不能與已在英屬處女島公司註冊處登記之名稱相同或太相似;
  • 英屬處女島公司必須最少有一位股東,一位董事;股東可以兼任董事。股東和董事都可以是自然人或者是法人團體,任何國藉之人士均可出任股東或董事;
  • 公司的註冊地址必須位於英屬處女島。註冊地址由本公司提供,註冊費用已經包含註冊地址服務費。
  • 本公司所出售之空殼公司的註冊資本一般爲50000股,而發行資本則爲一股(假設只有一個股東)。如果您欲增加註冊資本及發行資股,本公司可代爲辦理。
  • 如果您擬註冊公司的註冊資本超過50000股,註冊費是1,750美元。
  • 香港區內之文件快遞不另收費,香港區以外則另外收取文件快遞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