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加坡私人有限責任公司
所需文件及資料

註册新加坡公司條件

   

    1公司名稱

    擬用公司名稱。公司名稱只可以是英文。

    2實際辦公地址

    股東的身份證(新加坡居民)或護照(非新加坡居民)影印本及地址;如股東是法人團體,請提供公司註冊證書和註冊地址;

    3身份證明

    董事(或幕後董事)的身份證(新加坡居民)或護照(非新加坡居民)影印本及地址;如董事是法人團體,請提供公司註冊證書和註冊地址;

    4代理董事

    如果需要本公司提供代理董事,則客戶需要提供幕後董事的銀行資信證明或專業人士,例如律師或者會計師的介紹信;

    5分配比例

    公司的法定資本、發行資本金額及股份分配比例。如非特別說明,公司之實際發行資本為 1 新加坡元。


注意事項
  • 擬用公司名稱不能與已在公司註冊處登記之名稱相同或太相似;
  • 新加坡公司必須最少有一位股東、一位董事及一名公司秘書;
  • 任何國藉之人士均可出任股東;最少一個董事必須是新加坡居民或者新加坡工作簽證的持有者;公司秘書則必須由新加坡居民出任。本公司也有提供代理公司秘書及其它相關服務。
  • 公司註冊地址必須在新加坡。如果您沒有租用辦公室或其它可用位址,我們可以提供註冊位址。您也可以選擇本公司的新加坡公司註冊套裝。
  • 如果您擬註冊公司的註冊資本超過新加坡元 10 萬元,那麼您必須另外支付多出部分 0.1% 的註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