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卓遠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卓遠企業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憑藉在全球數據庫及網絡方面的堅實基礎,多年來一直爲本地和國際客戶提供一站式高質的企業服務及商業方案,是公認的企業管理商貿服務專家,是客戶可靠的合作夥伴。

卓遠在香港是一所領先的知識產權註冊服務代理公司之一,提供全球性的商標、外觀設計、專利及域名註冊及各服務,並連續三年保持香港商標註冊量首位。
卓遠除了一直在協助國際客戶在香港開展業務,同時也十分重視中國大陸市場和海外市場。 現時卓遠在香港、北京、新加坡、臺北、澳門和海外辦事處有超過90名員工。發展至今,卓遠爲多家全球500強公司、知名國企及上市公司提供長期服務,深受好評。

辦理公司成立註冊

卓遠還專門為客戶在各主要司法管轄區香港、英屬維京群島、薩摩亞、開曼群島、馬來西亞納閩島、塞舌爾群島、美國德拉瓦(特拉華州) 、新加坡等辦理公司成立註冊事宜,包括:

管理及商貿服務

卓遠同時提供全面的管理及商貿服務,是公認的企業管理商貿服務專家:
 

申請註冊和管理服務

卓遠在香港是領先的知識產權服務代理公司之一,為客戶對世界各地的商標、外觀設計及專利提供申請註冊和管理服務,建立全球性的知識產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