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司註冊

公司注冊流程簡便,穩定的司法管轄區

台灣有限公司注冊及銀行開戶流程相當簡便,台灣公司的維運要求每2個月申報營業稅及於每年的5月份申報營利事業所得稅。實收資本額或營運資金達台幣3千萬以上的公司,制備的賬目須經會計師查核幷於申報營利事業所得稅時提交決算書表。自行取名注冊約需一個月的時間。公司注冊後,公司職員的信息可供公開查閱,如您不想披露個人信息,本所也提供了隱名股東、董事的服務,滿足您保密的需求。本所很榮幸地成為多家主要銀行所認可之專業中介機構,可協助您安排銀行開戶的事宜,銀行賬戶開立後,始能讓您的台灣公司順利運行。

台灣公司之優勢


01.無須居住在台灣

僅要求至少1名董事/股東,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任何國籍且無須居住在台灣。如董事為法人,需指派一名代表人。

02.台灣投資代理人

須任命一名投資代理人,該投資代理人須為台灣居民。

03.高隱密性

公司職員的信息可供公開查閱,可透過使用隱名董事與股東服務來提高隱密性。

04.台灣稅率

台灣有限公司所得稅率僅17%。

05.制備賬目

須制備賬目,但公司賬目不得經公開查閱。

06.決算書表申報

實收資本額或營運資金達台幣3千萬以上的公司,制備的賬目須經會計師查核幷辦理決算書表申報

07.註冊流程簡便

公司注冊流程簡便,通常可以在1個月左右完成。

08.穩定的司法管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