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管理

知识产权的持有

卓远提供香港、中国及世界其它地方的商标、版权和专利的注册服务,包括进行前期调查、提交及处理申请、处理异议及撤销程序、知识产权的执行和答辩、转让及续展注册。

知识产权保护的状况提供相关意见。为实现上述目标,我们提供广泛的涉及知识产权的商业服务,包括申请商标、版权、专利、外观设计和专门技术的许可证的准备工作,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生产和销售协议,特许经营协议、保密协议及技术转让协议。


品牌形象设计

卓远一直坚持提供客户专业的企业品牌形象设计服务,提供方案及延伸之各项视觉设计,我们在各专案的每一分努力,都希望能为客户多创造一分品牌价值。在此提出多年来从事品牌设计部分经验与大家分享,我们希望这份心意能继续传承下去


知识产权策略

我们与客户建立密切的关系,以了解他们在技术和业务上的需求和如何透过各种形式的知识产权保护适切地满足这些需求。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所有协助和意见都会充分考虑到既定的相关商业限制。我们对有急切需要的专利、外观设计或商标的反应快速以准备并提交申请。我们会对某产品/技术从始至终地保持长时间跟进。我们的代理人会灵活和积极地维持与客户的关系,确保客户时刻充分了解以最适切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投资的可能性。我们为客户制订适当策略的经验不限于准备并提交有关申请,亦包括在执法和授权策略上协助客户在其投资和所得的知识产权中谋求最大的效力/回报。